NEWS
全球母婴巨头CHICCO加入零皮草销售厂商,承诺不使用动物皮草
11月20日,来自于意大利的全球知名母婴品牌CHICCO(智高)正式对外宣布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 Fur Free Retailer )和零动物时尚项目(Animal Free Fashion programs)。CHICCO公司长期以来都是禁止使用动物皮草的,现在它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

 

 

CHICCO品牌成立于1958年,始终秉持以“安全、幸福”为核心理念,以守护孩子的快乐童年为品牌使命。作为家喻户晓的儿童母婴巨头,CHICCO一直非常关注婴儿和儿童(0-8岁)服装系列的生产所用的材料。在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后,CHICCO将通过遵守零皮草(Fur Free)协定来促进产品对于动物福利和可持续时尚的承诺。

 

CHICCO官网

 

CHICCO时尚和零售业务经理M. Orseniga表示:“选择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这再次确认了CHICCO品牌长久以来对外界所做出的承诺,即我们希望促进时尚界能以动物和动物的权益为出发点,提倡更具关怀的时尚态度。”

 

 

现代消费者们越来越关心消费的产品来源、环境、动物福利,以及是否影响消费者自身以及家人孩童的健康。然而大部分人没有意识到,接触皮草会带来潜在的健康危机。国内外的皮草抽样研究表明,市场上销售的部分皮草服饰中会残留有毒有害物质,对人体特别是儿童的健康造成威胁。

 

国际零皮草联盟理事会成员、行动亚洲执行长苏佩芬表示:“孩子纯真的笑容,是父母真心的盼望。我们很高兴欢迎CHICCO成为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的一员。在像Chicco这样关心下一代的公司支持下,零皮草将成为未来时尚潮流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