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零皮草时尚引爆珠海高校大学生迷彩服设计大赛
\
2016珠海高校大学生迷彩服设计大赛现场零皮草宣传
    (珠海)12月11日晚,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主办的2016珠海高校大学生迷彩服设计大赛决赛在珠海天虹商场举行,大学生设计师和模特们更在现场号召零皮草时尚。出席活动的评委嘉宾包括: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主任江莉娜女士、天虹商场总经理吴坤先生、鼎盛华服创始人江潮先生与行动亚洲零皮草项目专员谭小兰女士等,活动吸引到百名观众驻足观看。
 
    12组参赛选手在经过两个环节的展示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的“L&L”团队获得冠军,亚军与季军分别由“LXG”与“我和我的小妾”团队获得。北师大珠海分校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江莉娜介绍说:本次大赛以校园军训期间的迷彩服为创作方向,激发大学生在时尚设计中以环保与零皮草为概念,进行创意改造,这也是加强生态文明意识的特色教育。 

    誉为华服创意之父、鼎盛华服创始人江潮先生表示,今晚看完后深有感触,同学们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青春正能量,又传递给社会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环保意识。其实想对动物友善又想穿戴时尚真的非常容易,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前卫时髦的新颖材质,完全可以替代皮草的穿着和视觉效果。就像咱们华服大多面料为棉麻与丝绸等,多是天然织物,舒适柔软,吸汗透气。穿起来既柔美飘逸又优雅大方,更具有内涵修养与文化底蕴。只要用心创意改良并加上时尚元素,一定会得到人们的认可,特别年轻人会喜欢。服饰为国家之载体,更是文化符号,越多人穿华服越能体现咱们中国人民的文化自信。当今全世界都在呼吁保护动物,很多国内外大牌明星都参与反皮草公益广告的拍摄,人和动物均为地球主人,应该共享同一和谐家园。我们现在唯一需要做的,首先就是拒绝穿着皮草,今后有机会多参与此类活动的普及与宣传。
\

   为国际零皮草联盟(FFA)的成员,行动亚洲自2011年开始呼吁大众选择零皮草生活(Fur Free Life),并邀请“BEI style”、“Jokester”与“ Superplastik”等中国服装品牌与设计师加入国际零皮草厂商联盟中,从服装设计源头引领零皮草消费趋势。行动亚洲零皮草专员谭小兰女士对本次活动高度赞许,她表示,大学生是未来时尚的生力军,从大学阶段就有零皮草的环保意识、积极承担起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未来一定会成为时尚的先锋代表。同时,她也期待中国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与设计师能够加入国际零皮草厂商联盟,也希望能影响消费者能认清皮草的真相,拒绝皮草,购买零皮草厂商产品,加入零皮草生活。
 
\ 行动亚洲零皮草专员谭小兰出席珠海高校大学生迷彩服设计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