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ies
邵传勇零皮草燃动新希望
是一个新的时代,不是最好的时代,不是最坏的时代,但是是一个最有希望的时代,在TVB的金牌小生邵传勇的身上透过其零皮草无伤害生活理念看到了这个时代的缩影与希望。他从生活的“吃穿”点滴入手,同妻子“不老传说”屠焱、香港艺人吕颂贤创立”焱格格“素食火锅,受邀出席3月12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零皮草无伤害时尚盛典,邵传勇努力用让大家看到其实我们有更多生活的选择,我们可以给一个彼此更加温暖而无伤害的美好世界。
 
\

(邵传勇和吕颂贤畅想零皮草生活未来)
 
“皮草作为原始人类生存需求逼不得已的产物,而现今科技发达,已拥有众多保暖方式,如今为了所谓的‘时尚’再去残害动物,实在是说不过去。试想,随现代科技的发展,众多动物已濒临灭绝,如果继续以如此方式下去,地球的未来令人堪忧”邵传勇在零皮草时尚盛典上感慨到,而此也是他支持零皮草无伤害的初衷,对地球美好未来的渴望。
 
\

(国际零皮草厂商在本次时尚盛典上展示风采)
 
地球、对彼此更美好的选择,邵传勇与本次零皮草盛典给大家带来最佳示范,零皮草华服、无动物实验的美妆、健康美味的全植物性晚宴、环保养生的休闲度假,从生活的每个点滴做起,我们都可以成为生命关怀的消费者,中英国和波兰领事馆代表、台湾著名演员李志奇、青年演员刘潮、书法家秦锦章、油画家米巧铭与三百多名商业、文化、传媒等嘉宾都纷纷表示支持。相信今后也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零皮草生活,成为生命关怀消费者,共建一个具关怀美好的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