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 Free Retailer/Designer
FURLA牵手FFR 官宣加入零!皮!草!销售厂商
\

最新消息,全球知名奢侈品公司Furla集团正式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Furla集团在自身产业发展的同时,不断重申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表明了一个全球性时尚公司在社会背景下不断增长的社会责任意识。

\

去年3月,意大利知名手袋及配饰制造商芙拉(Furla)对外宣布其产品中将不再使用动物皮草。从Cruise 2019系列(2018年11月)开始,Furla与LAV(League Anti Vivisection,LAV是国际零皮草联盟在意大利境内的成员)深化合作,持续推进“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Fur Free Retailer,FFR)”,并于近日正式签署加入FFR。

 

\

安哥拉山羊

此外,Furla集团承诺从其产品中去除某些类型的羊毛。随着Cruise 2020系列的推出,Furla的系列产品中将禁止使用马海毛和安哥拉羊毛。尽管源自动物纤维的纱线使用很少,但公司正在朝着负责任生产的方向采取进一步措施,尽可能选择更可持续性和“更安全”的供应链。

\

Furla集团首席执行官Alberto Camerlengo

Furla集团首席执行官Alberto Camerlengo宣称:“我们不能将缺乏可持续性仅仅视为环境问题,它还必须被理解为我们这个星球的问题,我们人与人之间的问题,以及关系到我们孩子的未来。 Furla集团应对越来越多具有责任意识的消费者对道德产品的需求,应尽快做出反应。”

“零皮草”成为时尚奢侈品的风向标

两月前,另一家全球知名的意大利奢侈品公司普拉达集团(Prada Group)也正式对外宣布:旗下所有品牌包括 Prada、Miu Miu、Church’s和Car Shoe 4个时尚品牌全都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

\

更早之前,包括Yoox Net-a-Port、Gucci、Armani、Jimmy Choo、Michael Kors、Versace、Burberry、Coach和Chanel也都采取了各自的零皮草政策。

\

法国水貂皮草农场视频揭露皮草残忍真相

风靡全球的零皮草时尚,反应出了现代消费者对道德产品的需求和对产品来源的反思。只有符合无伤害和可持续性的产品才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

最近一段拍摄于法国水貂皮草农场的视频,向消费者揭示了皮草产品背后的残忍真相。视频中显示:水貂表现出较为明显刻板的行为,在脏乱狭小的铁笼里不断转圈;在粪便和腐烂的尸体中间到处散落着已经死亡或垂死的水貂。

视频连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I2NjQxMDIyNA==.html?spm=a2hzp.8253869.0.0

这段可怕的视频是由零皮草联盟法国成员组织One Voice 提供,视频曝光后,One Voice呼吁法国应该立刻禁止皮草动物养殖。

 

零皮草是品牌和设计师的最好选择

\

同样在法国,最近也发生了振奋人心的事情。上周法国知名时尚品牌 Lacoste 法国鳄鱼宣布签署加入零皮草销售厂商。Lacoste 旗下舒适、优雅的 POLO衫一直深受年轻人追捧。虽然Lacoste早就不再使用皮草,但是通过正式加入FFR,也展现出了该品牌对零皮草的支持。

\

巴黎举办的2019/2020秋冬高级时装系列时装秀

在上周结束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制作世界上最昂贵和最精致服装的女装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零皮草”作为自己高级时装的展现形式。整个时尚周不仅没有真皮草,连假皮草都没有。

\

想更多了解关于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信息,你可以浏览

行动亚洲零皮草官网:http://furfreelife.actasia.org

行动亚洲官网:http://www.actasia.cn

行动亚洲零皮草公益频道:http://www.iqiyi.com/kszt/xdyzlpcsh.html

或者发邮件给我们,邮箱:[email protected] 

行动亚洲ACTAsia为国际零皮草联盟中国代表,并在中国推动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首个非英文官网,为大中华地区时尚品牌,提供迈入国际零皮草的平台。

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中文官网:https://china.furfreeretai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