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 Free Retailer/Designer
【重磅消息】行动亚洲祝贺奢侈品巨头PRADA集团全品牌宣布零皮草
 

\

 

米兰时间5月22日,2019年时尚重磅消息 - 全球知名意大利奢侈品公司普拉达集团(Prada Group)正式对外宣布,从2020年春夏女装系列开始,旗下所有品牌将全面停止动物毛皮在其品牌服饰和产品设计中,目前剩余库存则将持续销售出清。

 

普拉达集团与来自40多个国家的50多个公益组织组成的国际零皮草联盟(Fur Free Alliance,简称FFA)达成协议,Prada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包括 Prada、Miu Miu、Church’s和Car Shoe 4个时尚品牌全都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Fur Free Retailer,简称FFR)。
 

\

普拉达集团官网

 

 Prada最高设计总监暨Miu Miu品牌创办人缪西娅•普拉达 (Miuccia Prada)说:“普拉达集团致力于创新和社会责任,我们的零皮草政策是在与国际零皮草联盟积极讨论之后达成的。Prada专注于材料创新与探索创意设计的新界限,我们的产品更要同时满足消费者对道德产品的需求。”
 

\

普拉达 (Prada) 创意总监设计师缪西娅·普拉达 (Miuccia Prada)

 

国际零皮草联盟主席约翰•温丁(Joh Vinding)表示,“我们很欣喜看到普拉达集团实现零皮草政策,集团及其旗下品牌将加入到零皮草时尚品牌阵营中,和越来越多的奢华及时尚一同响应消费者日渐增长与重视对待动物的态度。”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零皮草”的呼声在时尚圈逐渐兴起。最近几年,更是有多家奢侈品和时尚品牌宣布不再使用动物皮草。包括Yoox Net-a-Port、Gucci、Armani、Jimmy Choo、Michael Kors、Versace、Furla、Burberry、Coach和Chanel都采取了零皮草政策,这次普拉达的加入,将更加肯定了零皮草(Fur Free)已经成为未来时尚和奢侈品的重要标志。

 

\

国际零皮草厂商联盟理事、行动亚洲执行长苏佩芬表示:“2019年的时尚重磅消息显示,近年来国际时尚品牌停用皮草,以及欧美多国近十年来逐步限制皮草养殖禁令的出台,显示动物皮草在西方时尚不再兴盛。反观中国市场,由于缺少对皮草动物养殖在环境和动物福利方面的严格管控,加上近些年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以及消费心理影响, 使得中国以其吸引外资的能力及广大的消费力,仍是全世界最大的皮草生产国、皮草进口国和皮草消费国。”

 

\

 

苏佩芬强调:“这次普拉达集团宣布零皮草,是符合现代奢侈品无伤害时尚的理念。 我们呼吁更多国内时尚品牌与设计师能够追随国际品牌PRADA 集团,以及国内品牌如ICICLE之禾、Reclothing Bank 再造衣银行、JI CHENG 吉承、MaryMa、Grace Chen 、MW Michael Wong等设计师品牌,联系我们加入零皮草厂商。让国内的时尚品牌也能同步参与善待动物、低碳保护环境的可持续时尚的最新国际潮流。”


\

苏佩芬为设计师颁发零皮草厂商证书

 

 

想更多了解关于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信息,你可以浏览

行动亚洲零皮草官网:http://furfreelife.actasia.org

行动亚洲官网:http://www.actasia.cn

行动亚洲零皮草公益频道:http://www.iqiyi.com/kszt/xdyzlpcsh.html

或者发邮件给我们,邮箱:[email protected] 

行动亚洲ACTAsia为国际零皮草联盟中国代表,并在中国推动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首个非英文官网,为大中华地区时尚品牌,提供迈入国际零皮草的平台。

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中文官网:https://china.furfreeretai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