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 Free Retailer/Designer
你最喜欢的Coach(蔻驰)也宣布零皮草啦!
 

最新消息,以手袋和配饰闻名的国际知名时尚品牌Coach宣布加入零皮草。承诺从2019年秋季系列开始,将彻底淘汰动物皮草,加入到越来越多的零皮草奢侈品牌和零售商的行列中来。该项禁令涵盖的动物皮草包括水貂、土狼、狐狸和兔子。

Coa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hua Schulman在官方声明中说到:“Coach一直致力于推进可持续发展实践,根据公司制定的企业社会责任标准,我们优先考虑社会和环境。所以我们决定加入零皮草,这对于品牌发展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在接受《时尚商业》(Business of  Fashion)采访时,Joshua Schulman还提到:“我们从我们的员工群体和消费者那里了解到,在这个问题上,我们采取的立场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

时尚界的零皮草运动近来正在加速。在过去的18个月里,Yoox Net-a-Porter、Gucci、Michael Kors、范思哲、Furla、Burberry、Farfetch和DVF都采取了零皮草政策,而今年9月份的伦敦时装周则成为全球首个不展示皮草的重要时装周。同时,洛杉矶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禁止皮草售卖的美国大城市。

DVF创始人Diane von Furstenberg:“我非常激动,叹于先进技术赋予我们人造皮毛的迷DVF创始人Diane von Furstenberg:“我非常激动,叹于先进技术赋予我们人造皮毛的迷

本月早些时候,世界顶级时装品牌DVF承诺今后将停止生产和使用动物皮毛。首席执行官Sandra Campos对外宣布:“为确保我们不会为了时尚利益而杀害动物,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并承担责任了。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时尚领域向更加道德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转变,为消费者提供新颖和精致的替代选择。从2019年开始,DVF将不再使用稀有皮革,马海毛,安哥拉羊毛或皮毛。”

每年数以亿计的动物因为皮草产业受到残害。而生产真皮草比生产人造皮毛需要至少四倍的能源,较高的环境破坏主要是由于动物饲料和粪便排放,皮草生产环节用到的化学试剂也会造成严重的水污染,残留在服装中的有毒物质对于消费者的健康也是极大危害。

被用于制作皮草的动物,它们生活在难以想象的环境中。动物被关在狭小笼子里,几乎没有活动空间,在恐惧、病痛和虐待中度过自己的一生。而像郊狼这样的野生动物在被射杀之前可能被困在痛苦的陷阱里几个小时甚至几天。

因皮草产业而被饲养成的“怪物”狐狸因皮草产业而被饲养成的“怪物”狐狸

行动亚洲ACTAsia执行长兼国际零皮草联盟(FFA;Fur Free Alliance)理事苏佩芬表示:“在过去一年多里,许多时尚界大品牌都实现了零皮草,毫无疑问,它们站在了历史正确的一边。设计师们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无伤害时尚时,面临的事实却是皮草不仅有违动物福利,而且对环境有害。随着公众意识的增强,这些问题不容忽视,只有零皮草才是时尚的未来。”

第四届国际零皮草时尚盛典上苏佩芬为新加入的中国零皮草厂商授牌第四届国际零皮草时尚盛典上苏佩芬为新加入的中国零皮草厂商授牌

 

想更多了解关于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信息,你可以浏览

行动亚洲零皮草官网:http://furfreelife.actasia.org

行动亚洲官网:https://china.actasia.org

或者发邮件给我们,邮箱:[email protected]

 

行动亚洲ACTAsia为FFA中国代表,并在中国推动FFR首个非英文官网,为大中华地区时尚品牌,提供迈入国际零皮草的平台

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中文官网:https://china.furfreeretailer.com

推荐阅读:

博柏利(Burberry)宣布不再使用皮草!普拉达(Prada)也将接棒?

伦敦时装周实现全面零皮草,洛杉矶将起草禁止皮草法令

卢森堡成为欧洲第十个禁止皮草养殖的国家

2018可持续零皮草时尚盛典圆满落幕,各界名流齐聚上海为零皮草发声

行动亚洲携手国内外时尚界大腕共话“零皮草可持续时尚”

全球知名时尚杂志《InStyle》宣布零皮草

李宇春最钟爱的设计师,“海盗爷”John Galliano宣布零皮草

旧金山禁售皮草,成美国最大零皮草城市

继旧金山之后,DKNY也零皮草了

范思哲和芙拉都零皮草了,你还不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