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 Free Retailer/Designer
历史时刻! 全球顶尖奢侈品品牌GUCCI 宣布加入零皮草

(2017.10.12) 国际零皮草联盟中国区代表行动亚洲(ACTAsia)方面透露国际零皮草联盟(FFA)与Gucci经过长达近一年的沟通协调,欧洲时间周三晚上,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全球顶尖的时尚品牌Gucci正式对外宣布,从2018年春夏季开始,旗下所有品牌服饰将不再使用动物皮草。

        Gucci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说:“承担社会责任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环境和动物做到更好。在国际零皮草联盟的支持下,Gucci很兴奋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希望这将有助于鼓励企业创新和提升企业意识,改变时尚奢侈品行业将来走向更好。”

Gucc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co Bizzarri(右)在伦敦时尚学院论坛上发表零皮草和永续时Gucc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co Bizzarri(右)在伦敦时尚学院论坛上发表零皮草和永续时

​        Gucci的零皮草政策适用于包括貂、狼、貉、狐狸、兔子、波斯羔羊,以及其他因皮草产业而被养殖和捕获的动物。

        作为全球知名的时尚奢侈品品牌,Gucci旗下新品刚上市,往往就成为众多明星、富二代疯狂追捧的对象,李宇春、杨幂、容祖儿、蔡依林等明星大腕都是Gucci的忠实拥趸。2016 Gucci 宣布李宇春成为最新一任亚洲区腕表首饰形象大使。如今,Gucci正式做出零皮草承诺,预期许多国内的名人、 中国设计师与时尚品牌都将受到极大影响,并进而追随。

李宇春成为Gucci品牌新任亚洲区腕表首饰形象大使李宇春成为Gucci品牌新任亚洲区腕表首饰形象大使

终身被囚禁笼中的“怪物”狐狸终身被囚禁笼中的“怪物”狐狸

​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动物因为皮草产业而受到残酷对待。它们中的大多数,一辈子只能生活在肮脏的笼子里。 行动亚洲总监暨国际零皮草联盟常务理事苏佩芬女士说:“Gucci的决定,将彻底改变未来的时尚!” Gucci的零皮草政策标志着整个时尚奢侈品行业的变革。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皮草消费国,国内的消费者和服装厂商也应该尽快认识到,真正的时尚属于零皮草。

        国际零皮草联盟主席Joh Vinding 也表示:“随着这项零皮草政策的宣布,Gucci将引领时尚奢侈品行业,重新思考和改变对待动物的方式。事实上,具有道德理念的消费者正在迅速崛起,他们关注产品创新和企业社会责任,不愿与过时的、残酷的产品(如皮草)产生过多联系。Gucci明白零皮草政策的宣布,可能会有利于该品牌从中获得极大的好处。”

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Logo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Logo

​        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Fur Free Retailers)是世界领先的项目,致力于将全球零皮草厂商与具有生命关怀能力的消费者联系在一起。线上官网会为消费者提供准确的零皮草厂商信息,使他们能够作出明智的购物选择。该项目已经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开展,除了Gucci,还有很多国际顶尖的时尚品牌包括阿玛尼、雨果博斯、Yoox Net-a-Porter、Stella McCartney等都已成为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成员。

行动亚洲邀请零皮草厂商以及各界名流共同参与零皮草时尚盛典行动亚洲邀请零皮草厂商以及各界名流共同参与零皮草时尚盛典

​       2012年,作为国际零皮草联盟成员之一,行动亚洲将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带入中国,并在中国积极推动零皮草销售厂商和零皮草设计师的发展。截止2017年,行动亚洲已邀请到包括唤觉(AWAKENING)、Beistyle、花笙记、OXY、Am&ot、JI CHENG等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和公司加入到零皮草销售厂商计划,并期待在今后有更多时尚品牌加入其中,一起支持零皮草时尚,共建无伤害社会。

想更多了解关于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项目信息,你可以点击浏览

国际零皮草厂商联盟官网:https://furfreeretailer.com

行动亚洲零皮草官网:http://furfreelife.actasia.org

或者发邮件给我们,邮箱:[email protected] 

同时你也可以点击链接,参与零皮草消费者调查​:https://www.wjx.cn/m/1587753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