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 Free Retailer/Designer
零皮草厂商|SUPERPLASTIK
SUPERPLASTIK是德语的“超级塑胶”,“超级塑胶”是未定型的塑胶,是塑胶处于最活跃的一种状态,可以随时被塑造或再塑造成新的东西。“超级塑胶”品牌代表着一种充满旺盛创造力的青春。探索真正的自我,一切从约定俗成中解放。
\
Superplastik品牌的两位创始人James和Sally之所以能够打造出这样一个有态度的品牌,实际上和他们的积极的生活理念是息息相关的。他们热爱户外运动,登山攀岩探险,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非常热爱小动物。实际上热爱动物的人都有一颗年轻的心,和自己的小狗共同奔跑着成长实际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两位创始人也拥有几只可爱的小狗作为家庭成员,在品牌事务繁忙的情况下依旧尽心尽力的带小狗散步。James曾说过一天之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给小狗们喂食,看着它们蹦蹦跳跳的可爱模样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因此也是基于对小动物的热爱,Superplastik果断加入零皮草的队伍。对于本次加入国际零皮草厂商,他们表示,皮草在时尚届不再受欢迎,甚至不再被接受,青春时尚更不“服”皮草。还动物一个安全的生存环境,这就是我们品牌加入零皮草这个团队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