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 Free Retailer/Designer
零皮草厂商|SUCH A SUCZ
SUCH A SUCZ是一个为那些我行我素、自信且不持偏见的人设计的优质服装波兰服装品牌,其产品包括连衣裙、套衫、打底裤、紧身衣、泳衣等。品牌的基础系列“坏女孩”主打的概念是人与自然的统一。此系列生动地展示了人类和服装上动物的特征是如何一致的。
 
SUCH A SUCZ系列还包括与其他知名艺术家合作的设计和结合了纹身图案的设计。把他人的作品穿在身上以及纹身都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表达形式。Such A Sucz是世界上第一个把纹身艺术家的作品进行高品质印刷的公司。因此,衣服上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清晰可见。该品牌的主要市场是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同时SUCH A SUCZ的产品也在波兰的各种活动中亮相,并售往世界各地。
 
SUCH A SUCZ品牌名字由发音相似的一个英语单词和一个波兰语单词组成。
 
参加零皮草时尚盛典的原因:

们不需要身披其他动物的外皮来感受自己的强大。我们以关怀对待弱者的方式,才能展现我们的强大。时尚和生活方式能帮助我们改变现实,并重拾一路上丢失的同理心。我们亲自参与那些旨在提高人类意识的活动,告诉人们动物不是产品,不是机器,也不为我们所有。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热情和努力,我们在未来的几十年都能积极地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来。
 

主页:www.suchasucz.com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www.facebook.com/SuchASucz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such_a_sucz/